一天,我像往常那样,吃过早饭,背起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我被一个盒子绊倒了,那个盒子很像一个游戏机,我忍不住捡起来看。当我打开盒子,一道刺眼的亮光从盒里射出来,我顿时什么也看不见了。
等我看得见的时候,眼前已经出现了一只飞船,那飞船就像一个放大了的煎蛋。这时,从飞船里走下几个外星人,他们看起来很象电影中的“阿凡达”。他们的嘴巴一张一合,没有声音,可我竟然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请跟我们走吧,主人。”
“谁……谁是你……你们的主人?”
“你呀!”
“我……我怎么可能是你们的主人?”
“头领让我们来找你,我们星球受到魔王魔龙畏斯的攻击,头领说只有你才能拯救我们的星球。”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飞船已经伸出一条长梯到我脚下。我渐渐离开地面,被长梯送进飞船里。我想,反正我也回不去了,不如帮他们一场。于是我也安下心来跟着这几个外星人坐上飞船,前往他们的星球。
飞船里的座椅很舒适,一坐上去就觉得很困,眼皮重得抬不起来……过了不知多久,“主人,我们到了。”我睡眼朦胧地看了看外面。哇!这里真美啊!不仅有美丽的风景,还有许多新奇的东西。
我问一个外星人:“我们现在在哪儿?”
“主人,我们已经超越银河系,到达波卡星球。”
什么?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绝对不相信。
这时,外星人们带我参观他们的防御攻击系统。他们的系统做得很全面,有激光大炮,有激光枪,有高空手雷,还有原子弹。最具攻击力的是他们还配备有战斗机甲:独角战鹰、金龙铠甲、旋风雷霆、巨兽金刚……我选择了我最喜欢的金龙铠甲,稍微武装后便坐了上去。其他人也操纵他们自己的机甲,我们就飞向魔王盘踞的地盘。
奇怪,魔王的地盘周围一片静悄悄。我正诧异怎么会这么安静。突然,一只大怪兽冲了过来,我赶紧使出“金刚霹雳斩”,一下子就把大怪兽劈成了两段。又一个穿着战兽铠龙的机器人冲了过来,我飞出“高极斩”,谁知那战兽铠龙启动“密不透风钢护”,我的“高级斩”不但没斩死它,还差点碎了。这时战兽铠龙踢出“无敌金刚腿”,我射出一道“圣林魔闪光”,它立刻就被我打死了。
这时,四周一阵炮轰,许多敌人来了,我的许多手下为了保护我,也操纵了战甲与他们打起来。我也不甘落后,操纵着金龙铠甲和敌人激战。这些敌人是些最低等级的机器人,他们的机甲也等级很低,只能利用战甲的力气打,没有必杀技。我们就拿起“激光速刀”像他们砍去。不大一会儿,冲上来的敌人几乎都被我们砍死了。
敌人又大批大批地冲上来了,这回它们使用的是“高极激光枪”,我们也拿出了“雷速激光炮”轰炸起来。战争越来越激烈了。我不想再纠缠下去,就丢出“十万伏特”,一下子把许多敌人炸成了碎片。
这时,一个敌军大将使用了“无限暴打”,把我的一些手下炸死了。我操纵机甲愤怒地冲上前……
“主人,危险!”一个手下用他的战甲挡在了我面前。
“轰隆——”原来敌人用了“隐形爆破弹”。我这次真的不能容忍他了。我联合使用了“十万伏特”和“圣林魔闪光”,这两招就把所有敌人都炸死了。
我带领手下操纵机甲向黑魔王的宫殿进攻。突然“魔龙畏斯”降临在我的面前,我二话不说,使出“龙王灭碎阵”,一招把它打倒在地。魔王气得火冒三丈,它运气逼出“暗影能量球”,巨大的能量球向我袭来,我操纵机甲灵巧地躲开了。我在魔王能量还没复原之际,聚集所有机甲的能量,形成一道强烈的“圣林魔闪光”直击魔王的心脏。
“轰——”魔王的战甲碎了。一条小小的黑龙从机甲里掉出来,一动不动了。一个手下告诉我,这就是魔龙畏斯,它已经被打回原形了,以后再也不能做坏事了。
当我们操纵机甲回到营地,大家知道魔王被打败,都很高兴。很快,消息传遍整个波卡星球,星球上到处张灯结彩,个个喜气洋洋的。
该回地球了,外星人们对我恋恋不舍,他们送我坐上那个很像大煎蛋的飞船。我刚坐上飞船那舒服的座椅又睡着了。一觉醒来,我发现我还是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