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别再把沮丧挂在脸上,别再把忧伤写在心里,别再把自责天天重复,别再把一些小小的缺点盲目的放大,换一个角度,换一种心态,你有没有发现,其实你已经很优秀!
三年高中,身边的同学有的选择了放弃,有的随波逐流,而你坚持到今日,这说明你首先是一个很有毅力的同学。人生中难得的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长久的坚持,和因为坚持所体现的毅力!相信这三年里面,有很多东西会对你产生诱惑,是你用一颗睿智的心,辨别良莠,决定取舍。是你对自我的目标深信不疑,努力拼搏。
相信这种因为自我切身经历的拼搏所塑就的毅力,会成为一生的宝贵财富!
三年的高中生活,成就了你坚强的性格。坚强不是与生俱来的,它是一次次的成功失败对心智的磨砺,它是我们痛定思痛的大彻大悟。如今回首,想一想那些过程中经历的尤其是一些不太顺利或经受挫折的事情,不都在我们的反思中赐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吗你养成的坚强,已经构成一架坚实的阶梯,将通往梦想,抵达成功!
三年,你已经变的很有气质,很有涵养。气质就是内在涵养的体现,内在的涵养来自于知识和素质的提高。这三年,你积累了包括文化、做人处事等丰富的知识已经从内在和外形进行了的塑造,一个肚子里装满墨水的人,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书生气,更是一种自内向外自然透露出来的气宇轩昂的品质。
你的本事获得了巨大的提高,相信高一的时候你为自我应对的众多的知识感到束手无策,怀疑自我能不能把它们学好,而今事实已经证明,所有的知识装进了脑袋,那么多的书籍被你踩到了脚下,同时学习十几门的课程,竟然也是如此的游刃有余。能自由的遨游在知识的天空,不就是因为你有了能够飞翔的本事吗!我们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增强自我的本事,在高考的战场上,势如破竹,摧枯拉朽!
其实你还有很多的优秀,自我去把他们找出来吧!相信每一个优秀就是自我的一个闪光点,每一个闪光点都会让你增强自我应对学习、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也必将会打造一个更优秀的你和你的未来!
备战高考的路上,相信自我的优秀,创造自我充满阳光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