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人的心若死执自己的观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达到某种程度而已。
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
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只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达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后一定有许多人在有意或无意识地帮助你,你要永远感激他们。
世界上每个人都在完成两大积累——知识与经验的积累;资本与信誉的积累。当你自认已完成这两大积累时,那你想要做什么都会成功。
进入社会,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没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为爱坚持的人,记得坚持可以,但是不要为爱受伤
或文或武,我是说你要有一样能行得地方,样样通样样松是为人之禁忌。样样通几样更通方是境界。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但要记得反省
社会上要想分出层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竞争,你必须努力,否则结局就是被压在社会的底层。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你可以选择坚持,也可以选择放弃。没有对错。我是说对爱情来说,但是重要的是坚持你的选择。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
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蚁穴虽小,溃之千里。
最有效的资本是我们的信誉,它小时不停为我们工作。
绊脚石乃是进身之阶。
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不是汽车,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
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人之所以有一张嘴,而有两只耳朵,原因是听的要比说的多一倍。
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一定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
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
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须种植更多的玫瑰树。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不理想。
先知三日,富贵十年。
永远不要嘲笑你的教师无知或者单调,因为有一天当你发现你用瞌睡来嘲弄教师实际上很愚蠢时,你在社会上已经碰了很多钉子了。
不要幻想自己成为招聘会上的宠儿,当你明白百分之七十的初中生都可以上大学时,你应该明白人们不会去崇拜一个群体的大多数的。
英语一定要学好,但英语绝对不会是你生活的全部保障,所以多学点东西可能有时会救命的
你可以看不惯一些东西,但是你应该学会接受--如果你没法改变那一切的话。
对陌生人,或者把对方当做一张白纸,或者把对方当你的朋友,总之别当做敌人,即使你听到再多的关于他(她)的不好的传闻。
爱你的人,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应该感谢对方,这是对你们的尊重。
未曾失败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过。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认识不会让你哭的。
只因某人不如你所愿爱你,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握着你的手,触动你的心。
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边,你却永远都不会拥有它/他。
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是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微笑而爱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