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母亲是源,无论你奔腾到哪里,身上流淌的,依然是不尽的源头之水;心里念着的,永远有对母亲的感激,母亲一直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们,沐浴在母爱中的我们真正了解自己的母亲。母爱是如此的深沉而不张扬,平凡得让人熟视无睹,甚至不知道她的存在!对这些,母亲当然毫无怨言,可对我们来说,没有体验到母爱应该是多大的不幸呀!我们丢失了比金子还珍贵的东西!
时间,绿了芭蕉,红了樱桃,在四季之间穿梭着。日月轮回,走在成长的路上募然回首,我以从一个淘气无知的小女孩,走入了初中的校园,成长的路上,她的身影在我眼前晃荡,一个个成长的例子背后,却流淌着她的汗水她,我那平凡而又和蔼可亲的妈妈!在我成长的路上,她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妈妈,您教会了我,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即时的改正错误,一次错误的失败算的了什么呢?只要知错就改,就是最棒的。妈妈,您教会了我做一名知错就改的孩子。你还在我幼小的心灵深处埋下了一颗乐于助人的种子,在妈妈你中的浇灌下不断萌芽,生长。妈妈,您教会了我做一名乐于助人的孩子! 我真感激您,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一个大写的“人”,做一个身经百战的“人”,做一个不怕失败的“人”,做一个自信迎接明天的人!
母爱,你永远是伟大的;母爱,你让我们无法离开“你”。因为母爱你的到来,所以才能使我们从一颗幼小的心灵长大。大家都说,母亲的爱是连绵的山川,是浩瀚的大海,而我认为母爱是熊熊燃烧的烈火,母亲是用爱去感化孩子冰冷的心灵。妈妈,辛苦操劳的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