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告别小学时光跨进初中大门的第二天,就听说要军训了。
军训对我来说无非就是练练齐步走,摆摆军姿,踏踏步而已,但是,军训生活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轻松自在,而是需要付出艰辛的汗水,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品格,需要严守钢铁般的纪律。
在军训这五天里我们每天都要早睡早起,轮流刷碗碟,而且还自己叠被,还要站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训练,如果做不好还要被罚做深蹲,白天,我们努力的训练,每一个动作都很小心的做,每一天都训练几个小时左右,虽然有些累,但这几个小时就是要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克服困难,变成强者。终于,第五天来了,我们八个班开始了教官考核,看到前七个班做得那么齐我们有些担心,但是这几天我们学到了最不可战胜的精神力量,那就是团结的力量,因为这种力量,使我们勇气可嘉,使我们做的!
军训的苦,军训的累,将永远铭刻在我心中。我要以军人们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