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着,等待着,盼望已久的军训终于开始了。绿色的服装,绿色的帽子,再加上绿色的球鞋,我们陶醉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人们都说,军训会很苦很累,他不但会晒黑你的皮肤,而且会限制你很多自由。但即使如此,我依然没有退缩,依然满怀信心去迎接。
从 7月16日开始到现在,我们整整训练了7天,在这7天中,我们不但锻炼了自己的意志,而且学会了一种精神——团结。的确,团结就是力量,引用胡锦涛主席的的一句话就是再小的力量乘以十二亿也就变成很大的力量。我想通过这次军训以后,我会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团结的精神努力帮助自己和他人。
忘不了,第一次站军姿。汗流浃背人站如松的情景;忘不了,第一次教官来,大家欢呼喜悦的样子;更忘不了,一人倒下,几人互相搀扶的画面······我不知道,是否很多的忘不了拼凑在一起回组成一本军训成长路。在这本成长录里,记录了我的成长和成熟。开始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开始把头发梳的一丝不苟,开始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
在军训中,最喜欢干的是莫过于和大家一起拉歌,唱军歌,也只有在那时,觉得大家亲如一家。有事把嗓子都喊哑了,也不愿意停下来,也只有现在那时,女生们也不顾什么淑女不淑女的。直观盘腿而坐,不顾往日的淑女风范,尽显人的热情、活泼。河东狮吼搬向对面的排较劲,有时连那些大男生都暗自佩服。瞧!我们也是新一代红色娘子军,我们也尽显教科风采,我们并不比男子汉弱小。
随着军训的推进,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团结而又亲切的团体。渐渐喜欢上了严肃而又不失幽默的教官,渐渐喜欢上了认真而又负责的老师······多想这种生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呀,可毕竟军训时只是我们生活中一个小片段,可这个小片段让我学会如何去面对挫折,如何再以后的路上走的更坚定,如何让我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这个小片段,我将永远的珍藏。
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会用更多的热情投入其中,认真听取老师和教官的教诲,严格执行教官的命令。任凭骄阳如何猛烈,我都会坚持到底。像军人那样,不抱怨苦和累,严格执行命令,认真遵守铁的纪律,做合格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