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进校门,心情格外激动,书香迎面扑来,学校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在开学典礼上,自己又又比之前不一样的感触。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间,我们作为晋江一中复办初中的第一届学子,那时候的我们,感觉是那么骄傲、自豪。今年的我们,作为新除一年的学长学姐,我们更是要以身作则,努力奋斗。今年的我,更加成熟、更加懂事、更加知道在这个优秀的学校中,不努力是不行的,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们庄严宣誓:我爱我的学校,尊重我的师长,珍惜我的生活。我必将谨遵诚、严、勤、毅的校训,以自信点亮生命,以拼搏书写人生!”对,今年,我要以拼搏书写人生。
在开学典礼上,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也许,我昨天曾拥有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一段甜蜜的回味;也许,我昨日曾遭受挫折,但那已成为腮边几滴苦涩的泪痕。忘记以前的成功与失败,我只需要把经验和教训铭刻于心。而人生离不开拼搏,就像我们不能拒绝成长一样。只有脚踏实地,才是真理。
心态决定成功,我们应该每天保持快乐得心情去面对每一次挑战。有人说生活是一面镜子,如果我们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天,她反馈给我们的也必将是相同的回报。也只有保持快乐的心态,你才会发现学习并不枯燥乏味。你会在语文中发现博大,在数学中发现睿智,在英语中发现幽默,在科学中发现生活的奥妙,这将会使你真正在学海中畅游,此乐何极?关于陈述学习经历的初中作文
曾经的分数,不代表什么!曾经的表现,不以为什么!今天,此时此刻,才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一个学期,我们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不能输。我要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用生命中最浓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