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儿:
十八岁,是成熟的标志!
十八岁,是青春的象征!
十八岁,有“火”一样的激情!
十八岁,有“钢”一样的意志!
祝贺你——爸妈的宝贝女儿成功步入十八岁的行列,你由一个萌萌哒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婷婷玉立的青春少女。十八岁代表了成人的开始,而它是你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和起点,以后你将迈入更高的学府去追寻自己的梦想,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做一个正能量的青春美少女!
三年寒窗苦读,终将修成正果。爸妈始终看着女儿从小镇如何打拼至省级名校---本溪高中,付出终会有回报的,相信自己,相信相信的力量!
还是把龙应台送给儿子安德烈的那句话送给你:
孩子,我在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的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和尊严,给你快乐!
--------爸妈希望你拥有快乐!而你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寻找一个好的平台充实你的头脑,施展你的才华。
在你梦想飞翔的路上,有爸妈伴你一路前行!永远不孤单,快乐永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