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学习成绩中上,但品行优秀,孝敬父母,在学校为同学老师效力,在家帮父母劳动是个说一不二的好孩子.
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现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劲,希望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使孩子走向社会时,是一个成功的人材。
希望老师多一点道德教育,多一点学习难点,不要让孩子认为上了大学就等于进了天堂。孩子,妈妈看了你的自评后很感动。这个高手如林的集体确实给你增加了许多压力,脸上的笑容也变少了……但妈妈觉得你成熟了许多,懂得反思,能及时调整心态。望在尝试与失败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们相信,只要心中有目标,并付之努力,理想就一定会实现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求学的路是漫长的;路途中的坎坷,希望能够让你增强承受风雨的能力……
过去的已成为过去,汲取经验教训,努力让自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努力不让自己在考后后悔!这次测验已是一次逗号,后面还有无数的逗号等你笑着越过!
粗心是你的死敌!像一个战士一样,下定决心,调整心态,找到你的武器,坚定、坚持、坚决地战胜它!如此,你的人生才不会有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