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畅你好:
学习辛苦了!距中考还有百日,古人云:行百里路半九十,坚持就是胜利。爸爸妈妈希望你在这一百天里克服各种困难,抛弃那些小毛病,撸起袖子加油学,记得天上不会掉馅饼,寒门的孩子只能依靠学习改变命运。
亲爱的女儿,爸爸妈妈衷心希望你有健康的体魄、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心理素质、活泼开朗的性格,为初中阶段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爸爸妈妈再次提醒你的是:认真仔细沉着冷静,心无旁骛专心致志。
爸爸妈妈相信你,为了你所理想的衡中竭尽全力吧!全家人为你祝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苗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