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祖国妈妈,我是您十四亿儿女里面一位普普通通的孩子,我有一筐的话想对您说。
祖国妈妈,近几年来,您的变化真是快如风啊!
爷爷奶奶以前住的房子都是又小又窄,黑漆漆的;现在,我们住的都是一栋栋小洋楼了,还有人家盖上了高层别墅了;大家以前吃的都是糕、红薯,能吃上香喷喷的白米饭,都已经很高兴了,只有过年,才能吃上一回肉;现在,几乎天天有肉,餐餐有肉,很少有人再挨饿受冻了……祖国妈妈,现在小学生的学习环境、大人们的工作环境都很好了。看,现在交通方面有高铁、汽车、飞机……人们出行都方便好多呢!
不过,祖国妈妈,我们也要向您道歉。因为有些人乱扔垃圾,不爱护环境,所以走在大街上都可以看见很多垃圾。“对不起,祖国妈妈!”我们应该改掉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
乱涂乱画的坏习惯。是您给了我们和平的生活,我们就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
对了,祖国妈妈,您是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成立的,今年已二零一九年了,您马上就__
祖国妈妈,在您的怀抱里,我生活得很幸福、很开心。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亲爱的祖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