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刮着凉凉的秋风,里面却有很多吵闹声,原来是教师节到了,同学们正在争先恐后地给老师送礼物呢!
老师旁边被围得水泄不通,同学们都把自己的礼物递给老师,老师说:"好好好,一个一个来,不要急。”我定眼一看,发现有些人送玫瑰花,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在求婚呢。这时,我的同学杨晨康手中拿着一张贺卡,对老师支支吾吾地说:“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他说了好半天终于说完了,老师摸摸他的头说:“你很有心意,这份礼物我收下了。”他好像如罪释放一样高兴。
而我送的是一些小礼品,我给老师礼物时候发现老师脸上多了些皱纹,从远处看不见,走近才能看见,这是为我们辛苦的见证,我对老师说:“送给您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说了声谢谢,脸上露出了笑容,看到老师这样,我的心里甜甜的,像吃了蜜一样。
从这次教师节我知道了老师辛勤的付出,只是为了希望我们学习好,以后考试成绩得优秀,上个好大学,找份好工作,这才是对老师的回报,这样的回报远比那些华丽的礼物要好得多,所以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