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朗读者》火遍大江南北,堪称是文艺界的一股清流。每次节目都会选用一个主题词作为线索,嘉宾围绕主题词分享人生故事,朗读一段曾经打动自己,激励自己甚至改变自己的文字。
无论是普通人的小确幸,还是名人们光鲜背后的辛酸,听到动情处,声声朗读总能让我们热泪盈眶……
朗读不仅可以打破孤独的高墙,还能帮助我们寻觅同频共振的心灵。如果感到孤独,就来听何老师朗读吧;如果想要热爱生活,就来听何老师朗读吧;如果想要怀念过往,也来听何老师朗读吧。也许到时你会发现,心中暗含千言万语,不如放声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