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作文55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非常可爱,他的耳朵长长的,大大的,竖得高高的,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红红的眼睛,好像用清水洗过的红宝石一样。小小的三瓣嘴旁边唱着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他有一个毛茸茸的身子,短短的腿,小小的尾巴。我把它抱在手上,感觉毛茸茸、软绵绵的,可舒服了!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毛茸茸”。
毛茸茸每天吃饱了就是在笼子里又蹦又跳,左看看,右望望,一副总也停不下来的样子。它爱吃胡萝卜、白菜、芹菜等,只要是蔬菜之类它全爱吃。有一次,它还会吃冰激凌呢!
在一天下午,我在写作业,我很热,我想吃一个冰激凌,于是,我偷偷地走出了房间走到冰箱前,拿起冰激凌就开始吃,吃着吃着,毛茸茸跳了过来,它看见我在吃什么,就使劲地跳,因为它也想要,看见它这样,我真的很想给它吃,不过,我听说小兔子吃冰激凌的话就会生病的,我不想它生病,我就跑到客厅去,接着继续吃,忽然,我听见了妈妈的脚步声,妈妈来了,我的一勺冰激凌掉到了地上,我很紧张,没来得及捡,毛茸茸又来了,它看见的上有冰激凌,就马上跑过去,吃了起来,妈妈来了,我没去管毛茸茸,就马上窜进了房间里,妈妈看了看又走了,我连忙跑出客厅,看看毛茸茸吃了冰激凌有没有事。我仔细地看了看毛茸茸,没想到它一点事也没有,这下我可放心了,这以后,我再也不敢这样了。
你看,我这只小兔子多么可爱——,有趣呀!吃了冰激凌都不会有事,我还怀疑它是不是只兔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