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寒假都是多姿多彩的,例如:出去走亲访友,去室外滑雪,堆雪人,打雪仗,而我不一样,我要去成都旅游啦!
腊月二十五,我已写好寒假作业,爸爸妈妈也放假在家中无所事事,我望着你,你望着我,都显得很无聊,此时大家异口同声的说:“今年我们去外地游玩过新年吧?”这样的决定爽快的定了下来。我接着又问:“那我们应该去哪里呢?”“我们去哈尔滨吧!”爸爸说。“不行不行。”我和妈妈连忙摇着头说。爸爸又问:“为什么呀?
你们母女不是很想去吗?”我就说:“那里太冷了,一出门就把人冻成冰棍了。”妈妈又说:“要不然去北京吧,可以去游玩。”我和爸爸又急忙摇头否定了妈妈的决定,我怕妈妈问为什么就急忙道:“因为北京雾霾太大,空气不新鲜。不然我们去成都吧,那里的阳光明媚,还是个的旅游胜地,去那里一定。”话语声刚落,爸爸妈妈就连连拍手说:“还是女儿的方案好,那我们就腊月二十七出发吧!”我们都很高兴,因为终于不用无所事事的待在家里待着了。
一转眼就到了腊月二十七的早上,我们一家五口人早晨六点多就出发了,爸爸一口气开了300多公里的路,休息了一下,又换妈妈开,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开到了成都,爸爸妈妈订好了酒店。我们在晚上七点的时候坐地铁去了太阳节灯会的现场,进了金沙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商周时期古蜀文化遗址,内部大约五平方里公里,分为四大部分,墓葬区,祭祀区,宫殿区,居民生活区。
一天的开车与坐车,又加上晚上的游玩,我们一家五口人也都累瘫了,回到了酒店里,洗漱完毕我们还津津乐道的商量起明天的行程计划。
天刚一亮,我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小心灵,早早的起床,因为商议去我早已期盼已久的欢乐谷游玩儿,爷爷奶奶决定待在酒店里休息,是因为昨天晚上太累了,也是因为欢乐谷上大部分是高空游戏,爷爷奶奶不敢玩。就这样,我和父母来到了欢乐谷,我们停好车,坐上观光车就出发了。
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激流勇进,游戏结束后,我的身上滴水未沾,而妈妈却变成了一个落汤鸡,我和爸爸看着妈妈的落魄的样子,笑的前仰后翻。下一个游戏就是飞天摩托,这个飞盘在上空左转右转,还时不时听见两旁爸妈的尖叫,我却在暗地里幸灾乐祸,飞天摩托开始越转越快,我的心也揪成一疙疸,好似灵魂飞到了九霄云外,下了这台游戏飞盘后,我还神魂未定。
时间就是如此匆匆,快乐的成都之旅转眼就结束了,我们一家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成都,带着满满的好心情走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