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人生作文1500字
这是一片很寂寞的天下着有些伤心的雨,这是一个很在乎的我和一个无所谓的结局,?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只有那甜蜜的往事只有那陌生的你,?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梦里再没有蓝色和紫色的记忆,?在这个相遇又分手的年纪只留下雨打风吹的痕迹,?为了那苍白的爱情的继续,为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丽,?就让我擦干又流出的泪水化作满天相思的雨……
很美的文字,很伤感的文字,失去的已无法挽回,留下的是刻骨铭心回忆,是心碎的回音,是无法承受的痛苦……那就痛快的哭吧,痛快的哭出来,让一切的伤心和痛苦随泪而远去吧。
我们活在世上,总在不停的做着选择,总要失去很多东西,总要错过很多不该错过的人和事,总会在回忆中独自品尝苦涩的味道,总要经历各种各样的痛苦……人总是在不停的受伤中成长起来的,受伤的心总能有更深刻的体会,总能有更刻骨的领悟,总能有更多的感悟,而正是这些体会、领悟、感悟,我们的思想才会更加深刻,我们才能更快的成熟起来,我们才能更好的面对生活的一切……
放弃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是我们人生所无法回避的,在放弃中我们坦然也罢,痛苦也罢,生活不会因我们的心境不同而有所改变,生活的车轮滚滚向前,接受生活的安排是我们能做的唯一的选择。放弃该放弃的,错过了阳光的灿烂,还有雨的纷飞,错过了花的娇艳,还有树的葱郁,错过一个他,就别在痛苦中错过了另一个他……太多的人,我们无法控制,他的出现总让我们措手不及,他的离去也让我们无法挽留……太多的事,我们无法预料,任何事总在我们毫无防备之下到来,可能会乱了我们的阵脚,可能会扰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而生活,就是发生在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我们能做的只能是用最好的方式去面对,用平静的心态去接受……
生命中的有些人是不容错过的,一旦错过他,就等于错过了幸福……但我们还是在不停的犯着这样的错误,不是我们想错过,而是有些人和事不是你争取了就会拥有,不是你珍惜了就能拥有,与某些人的相遇,除了需要那一点点缘分外,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场心伤;
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阵叹息……
在什么阶段会遇见什么人,遇见了又将会怎样,我们都无法知道……就因为这样,生活才充满了神秘,充满了魅力,充满了无数的不可知……当有些人和我们擦肩而过时,那就潇洒一回,试着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试着放弃,把昨天埋在心里,留下最美的回忆;试这放弃,给彼此一个新的开始……
生活的事实我们无法逃避,生活的残酷我们无法躲避;很多的真实总是残酷的,总是让我们无法接受的,但纵有千般万般的不愿意,到最后还是要面对这一切的一切,好或不好,我们只有勇敢的去尝试,去坚强的去面对,孤独不一定不会不快乐,放弃不一定不会再拥有,拥有不一定不会再失去,得到与得不到,失去与拥有,都是人生的一个过程,没有渭径分明的好与坏……
太完美的生活不可能有,太完美的生活是不真实的。错过了无际蓝天,就不要再错过片片浮云;错过了波涛汹涌的大海,就不要再错过涓涓细流的小溪,错过了……而错过了就是失去了,虽怀有依恋,虽怀有不舍,却已没有回头路可走,心仍会痛,仍会淌血,但我们能做的是试着淡忘,是试着放下,有些人之间只能是匆匆过客,只能做片刻的停留,只能是短暂的相依……
有些人,错过了,还能回头吗?草枯了有再绿的时候,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夕阳落了有再升的时候……而人呢,错过了,可能就是一辈子的失去……既然这样,就不要频频回顾已走过的路,正视眼前的路,你才有可能不再错过下一个你该珍惜的人。
得到,错过,拥有,失去,……这就是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