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金色的秋风送来成熟的芳香,累累的硕果昭示季节的辉煌,我们xx市第七中学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的开幕了。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光临这次盛会的各位领导, 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辛勤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
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是我校体育活动的缩影,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是师生们展示健康体魄的一次良机,是我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德育工程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大会郑重宣誓: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决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团结,进步,文明,参与”为宗旨,弘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赛出我们第七中学崭新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起跑线上,听从发令枪的召唤,用坚定的意志,拼搏进取,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本次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