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想学跳舞,不是拉丁舞,而是民族舞哦。
我爸爸早就跟报名的老师沟通了,那位老师说可以,所以今天,我爸爸就带着我到学舞蹈那里报名了。
舞蹈老师一见我,就夸我:“你以前学过舞蹈吗?身材这么好。”我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爸爸替我说了:“她以前学过舞蹈,是幼儿园到一年级时学的,后来就没有学了。”然后又问那位舞蹈老师:“你们这里的时间是怎么排的啊?能不能跟我说一下?我看一下行不行。”老师笑笑说:“我们这里时间还没有排,因为有些家长也提出了一些要求,所以,我们要按着家长们提的要求来排时间。”爸爸“哦”了一声,提了个要求:“你们能不能不时间放在下午啊?”我心里想:千万别说不行啊,我只有下午的时间啊,上午我要补课和学弹琴啊,可没那么多的功夫啊。还好还好,那位老师说:“那我们就把时间先安排在下午吧,你们上午真的没有时间吗?”爸爸点点头,说:“是的,她上午要补课和学弹琴,没有一点空,只有下午有时间。”老师若有所思的说:“原来如此啊,那我们就尽量吧。”我心里舒了一口气:真好,能在下午学就行,可千万别改变主意啊。爸爸满意的带我走出了舞蹈室的门。
我舞蹈班的报名就成功了,我一定要学会漂亮的名族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