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读书心得
大家好,我是一位好读书者,我想在此和你们分享我读书的心得。我认为读书是孤独的散步,它是精神的放纵与漫游,让我们随它无边地游历,随它的伤感 而惆怅,随它的感受而恍然大悟。其实读书最需要的是个人情感散步的天地。同时看海,有人看到海的澄碧,有人看到海的苍茫,有人看到落霞的海更美,有人看看到日出的海潮更壮观。这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感觉。
读书就像一位高深的老者,慢慢将你带入其中,远离功名利禄。而书的滋味绵长而深厚,似酒清洌甘醇 。有幸读一本好书,就如同品尝到醇厚可人的清泉,泉水流经的地方,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彩蝶飞舞,小鸟欢唱,一派生机盎然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