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柳树作文
走进校门,一棵高大粗壮的柳树便映入我的眼帘。这棵柳树以陪伴我多年了。记
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柳树时常向我问好。六年了,柳树还是依然挺拔地伫立在那儿里,为我们遮风挡雨,绿化空气。
春天悄悄的来到,柳树抽出嫩绿的小芽,给光秃秃的柳枝增添了几分生气。使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诗:碧绿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夏天的柳树枝繁叶茂,微风拂面,柳枝扬起“手”向我们打招呼,有的还请你欣赏她的舞蹈,她舒展着柔软腰枝,随风跳起舞蹈来,这不正是夏天的交响曲吗?
转眼间,秋天到了,柳树显的有些衰老,叶子渐渐地变黄,一片一片地飘落地上,叶落归根,回报大地妈妈的养育之恩。
秋去冬来,一片片柳叶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显得很空洞。这时,大雪纷纷扬扬地从空中落下来,落在柳树上,给柳树添置了一件新的舞裙,柳枝上落满了雪,洁白无暇,使人心中感到那样的亲切,舒服。
柳树啊,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