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但我也有我的志向,也会关心我的国家,也会关注我生活的这个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美丽的世界,这里有高大的山峰,有秀丽的水,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有生机勃勃的小草,还有五彩缤纷的花朵。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热闹的世界,这里有可爱的小动物们,有各种各样的植物,还有聪明伶俐的人们,大家把这个世界点缀得热闹非凡。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不平静的世界,这里曾发生过许多的战争,流淌过许多的鲜血。美国刚向伊拉克投入一颗炸弹,恐怖分子又制造了一些恐慌,印度还在和巴基斯坦为克什米尔的主权问题争论不休,巴勒斯坦又和以色列发生了冲突。这个世界,真是很不平静啊!
我眼中的世界,又是一个欣欣向荣的世界,这里的人们聪明机智,科技正在飞速发展,人们实现了古人的飞翔之梦,又开始向外太空进军。人们登上了月球,又在太空遨游,发明了望远镜,看到了宇宙的实况,又想进一步,探索这个宇宙的奥秘。人们都在各自努力着,为这个世界努力着,为了这个世界的繁荣努力着,我相信,只要我们都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这个世界,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美好的世界,这里充满着各种美好的感情,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亲情无私,友情纯洁。这个世界,又充满了爱。世界各地都在支持贫困的地区。512的那场地震,如此的无情,活生生的夺去无数人的性命,拆散了无数的家庭,天灾无情人有情,人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各国纷纷派来支援,用爱抚平了地震给人们带来的创伤。
我眼中的世界,五彩缤纷;我眼中的世界,温暖感人,我真为我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