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小记者们都是怎样度过的呢?有的小记者会对过去一学期的学习进行总结,有的小记者会在假期中读一本好书,有的小记者会参加夏令营跟我们一起外出采风……相信无论大家有怎样的计划,都会在这个暑假中有无数的感悟,在感悟中有所收获和提高。请将你对学习的感悟、体会,以及暑假生活的精彩内容记录下来,让更多的小记者一起分享吧!
暑假期间你的所见、所闻、所想,或者是你喜爱的一本书、一篇文章、一部电视剧或电影,也可以是发生在你身边或家中的故事等,只要你认为有意义,都可以写下来。同步征集“我的暑假生活”精彩绘画、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