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XXXX年XX月XX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在该节日传统中,人们会相聚在一起,怀抱感恩之心,感谢亲人、朋友对自己的关爱与付出,感谢收获的一切美好的事与物。围绕“感恩”这一主题,我们策划了“小手牵大手——感恩节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向幼儿传递感恩的知识,使其领悟感恩的意义,从而建立对亲人、对教师、对周围为我们服务的普通人、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发自内心的善良情感,逐步去感受别人的内心世界,关注环境,善待他人,形成良好的个性品质。
在此我们想邀请您参与本周X下午15:30~17:00(XXXX年XX月XX日)举行的“XXXX”感恩节亲子活动。
希望您能按时参加。
祝您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