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春回大地,万物欣欣向荣的美好时节,我们再一次来到义士记念碑前沉痛吊唁为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而抛头­、洒热血的英雄们,让义士的精神再一次慰藉我们的心灵!
那些沉睡在义士墓里的英雄们,曾为了让我们这些后人享受和平安乐的学习环境,不惜抛头­,洒热血,他们用自己短暂的青春谱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可歌可泣的光辉篇章。他们当时唯一的愿看就是希看我们这些后人课件下载[_]能在宁静平和的环境里争分夺秒的学习,用文化知识振兴中国,让我们中华民族永久耸立在世界列强中。来吧!孩子们,仰看我们头顶飘扬的五星红旗,看看我们胸前飘舞的红围巾,你感遭到革命先辈们那一腔热血中涌动的博大和无私吗?你领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源于革命先辈的奉献和牺牲了吗?请让我们天天天天,都在心灵的最深处祭奠这些英灵;天天天天都在心灵的最深外,给他们敬个庄重的礼。也让我们天天天天,都在心灵的最深处,回忆革命先烈们的艰辛与努力!
孩子们,让我们在这个生气蓬勃的季节里,感恩那些为我们牺牲了一切的人;让我们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争分夺秒地学习上进,以报答那些伟大崇高的灵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