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着春天的向往,我们走进三月。美丽的三月处处彰显着温暖。三月百花盛开,杨桃发芽,暖风骀荡,春意盎然,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
走进三月,我的心平和了许多,从容淡定了许多。渐渐体会到了淡泊铭志,宁静致远的含意。三月有和熙的春风,三月有洗洗的春雨,三月有萌芽的小草,三月有早开的迎春花,三月有许许多多的节日和许多耐人寻味的故事,一年之计在于春,愿我们在三月里将希望播种,将梦想放飞吧!
三月,是萌动的季节。三月因爱的奔放而变得更加生动,生命因三月的妩媚显得欲发精神,春光因生命的热烈而亘古永恒。
三月,你是我留恋的梦,梦中的你是这般妩媚;三月,你是我缠绵的泪,泪光中映出的是我苦涩的笑容;三月,你是我心底的呼唤,漫山遍野的苍翠里,传递的都是我想你的气息。
三月,写满了豪放、写满了Ji情。走进三月,细细咀嚼,清新中略带一丝微苦,那是残冬的痕迹;走进三月,精心呵护,思想的羁绊中,那一闪即逝的精灵。
三月,是一位花枝招展的少女,她绿色的裙摆轻舞飞扬,她飘逸的轻纱意象万千,明媚的阳光描绘着她的诗情画意,银色的月光流泻着她的万种风情。轻风丽日下,各种花儿次地开放,红的杜鹃,粉的桃花,白的玉兰,黄的迎春 她们争奇斗艳,绽放出赏心悦目的美丽。
三月,我按动心灵的快门,用明亮的眼睛,为你摄下最美的容颜。
三月,我穿越岁月的沧桑,用心灵的湖泊,为你斟满如水的深情。
从三月开始,从阳春开始,从我开始,在生命拔节声中,在期待的喜悦中收获金黄!
年年走进三月,年年感受不同。只是心中多了一份责任。希望再走进三月时,有个更精彩的我。
让我们在这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里,去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与快乐把!
朋友们:春光无限好,行动趁此时。让我们趁着三月的春风,放飞自己的理想吧。花开的三月,让我们一起,种一个希望;让我们一起,怀同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