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第一课》对学生们的影响深远。又是一年开学季,九月___号《思政第一课》如约而至。2022年秋季思政第一课的主题是_。
看完思政第一课,我心中有极大的感触,立志要做一个新时代好少年。我们在成长,也见证着祖国的繁荣伟大。一步一个脚印,我们来到了2022年,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举办冬奥盛事之年,是建团100周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是中国空间站建成之年,中国的强大之处,不止在肉眼可见的阶段,也会在其他的各个领域渗透,也正因为中国的强大实力,让其他国家都刮目相看,这就是实力的体现,这就是强大国家的体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我们都知道新时代好少年就是祖国的栋梁与希望。所以我们为了国家,为了荣誉,为了自己,都要尽一份最大的力,争取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