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景点作文
世界之窗位于美丽的深圳湾畔,大家游玩过深圳的世界之窗吗?深圳世界之窗的游记要怎么写才好呢?下面为大家推荐深圳的景点作文,希望大家有用哦。 深圳的景点作文篇一
早就听说,深圳世界之窗荟萃了130个世界著名景观、自然风光、以及民族风情、民间歌舞、大型演出。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这个美妙的的世界。
下了车没走多远,就到了地铁站出口,它的出站口造型,就是仿照法国有名的罗浮宫玻璃金字塔建造的。好个独特的出站口!还未到深圳世界之窗就感受到它的美妙。果不其然,深圳之窗大门门口,更是吸引您的眼球。你看,眼前是一个大型喷泉,中间最大的喷泉之冲云霄,四周的小喷泉像一朵朵怒放的牡丹,美耶!
买好了门票,我们急步走进世界之窗。刚进景点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它是深圳世界之窗标志性建筑。塔高108米,我仰望它时,脖子都酸了。可听爸爸说,真实的埃菲尔铁塔高300多米。(这里所有的景观都是按比例缩小了)游人也可乘观光电梯到达塔顶,能饱览深圳市和香港风光。
景区分为八大区域;世界广场、亚洲区、大洋洲区、澳洲区、非洲区、美洲区、世界雕塑和国际街。景区之多,地方之大,我们拿着世界之窗最佳游览图一一仔细欣赏。
首先,我们来到 日本园,东南亚水乡、毛利民居、印第安居等景点他们的建筑展示着不同民族的智慧和风情。阿尔卑斯雪世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里面有大型滑雪场,冰雕,虽然冻得我穿上了三件棉衣,可我依然快乐地舍不得离开;侏罗纪恐龙世界里的恐龙,形象逼真,恐龙会动,而且还会发出令人恐惧的叫声;神秘庄严的埃及金字塔;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意大利的比萨斜塔;法国的巴黎圣母院等等;130处世界有名建筑,形象逼真,惟妙惟肖。我在这48万平方米的景区领略了各国风光,还在这一天体验了富士山数码影院,委内瑞拉山洪暴发,亚马逊丛林穿梭,使我在参与过程中也充分感受到了冒险刺激。
世界之窗让我尽情享受了“想不到的恢弘壮丽,看不尽的盛世繁华”。我国人民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勤劳的双手创造了世界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我也要在生活中勤动脑、多思考,用我们的双手描绘出一个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 深圳的景点作文篇二
这天,天气特别晴朗,阳光又猛烈又灿烂,我们都感觉很热。外公、外婆、妈妈带我去世界之窗游玩及照相。我们先去坐地铁,我一路欢歌笑语,很快就来到世界之窗的正门。
下车之后我们看见了好久没见的杨?表姨,她带我们走了进去。进入世界之窗后,我看见了我很喜欢的喷水池,水不停地从地面的小孔喷射出来,有时它像雪花,有时它像一条条直线,有时它像一枝枝光秃秃的树干,这些水花真可爱!我一把脚伸到小孔上,水就跳得高高的,用手一拍,小水花就溅到我的手上、头上、脚上和裙子上,冰凉冰凉的,我开心得不得了。而外公就在不停地为我们照相留念。接着我和妈妈坐缆车登上了“埃非尔”铁塔,用免费望远镜把世界之窗的全景看了一遍。
然后我们参观了世界上每个有名的建筑物的模型,我边看边听妈妈作介绍,有:英国的凯旋门、莫斯科红墙、泰国的皇宫等。到了下午我们有点累了,就去乘坐了单轨火车,我从高处又把世界之窗看了一遍。晚上,我们还看到了七彩缤纷的烟花,把天空也变成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