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的景点作文
7月26日, 我盼望已久去世界之窗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早晨,吃完早餐,涂好防晒油,收拾好背包,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发了。
来到世界之窗,那里人山人海,一进大门我们就看见了:世界文化浮雕墙,中华门……我们先到亚洲区,看到泰国的泰王宫,韩国的景福宫……其中日本的桂离宫让我印相最深刻,我和爸爸一起进了桂离宫照了很多相。那里的榻榻米米软软的,像海棉一样,向前走就是日本的富士山,那山很高很高,一片白皑皑的。
中午时间,天气特别热,我们来到了阿尔卑斯冰雪世界,一进大厅感觉很凉爽,好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很多很多滑冰的人和各式各样的冰雕,就像一下从夏天到了冬天。我赶紧叫爸爸去买票,穿上滑冰鞋,带上护具和爸爸手拉手的滑冰。以前只见过滑轮没有见过滑冰,现在我看到了滑冰还体验滑真冰。有些大哥哥大姐姐还摔跤,有的摔的四脚朝天。我们玩的真开心。
6点多时候我们来到了巴黎埃菲尔铁塔,铁塔的身高108米。我们一起坐电梯上楼顶,在楼顶上一眼望去世界之窗就在眼皮底下。到了傍晚7 点30世界广场环球舞台有文艺表演《千古风流》。表演多姿多彩,好看极了。看完表演。9点,夏威夷火山爆发表演先洪水爆发,闪电,打雷,大风,里面有小孩哇哇大叫,好像真的一样。接着火山爆发表演刚开始有一点烟雾冒出来,火越来越大,吓的我赶快躲在爸爸怀里。
火山结束,我们就回家了。这次去世界之窗我知道了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唯一的遗憾就是这些还是模型,我长大了,一定要去真的世界景点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