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叫刘嘉琦,是育才实验小学二(7)班一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其实就是个小书虫在我家的书房里,整整齐齐摆放着我最最喜欢的各类图书有《云朵面包》、《十万个为什么》、《好玩国历险记》、《安徒生童话>故事》、《父与子》、《我和妈妈》、系列绘本故事,《一直一直朝前走》、《大脚丫跳芭蕾》、《寓言故事》等等。每当我做完作业和闲暇时,我都会钻进我的书房独自遨游在书的海洋中,不知疲倦,有时会很入迷的把自己当成书中的主人公,非常开心!《十万个为什么》一书让我了解世界的奥秘,《云朵面包》这本书是我最最喜欢的一本书,因为书中的故事带给我无限的想象,让我在自由的想象中感受到童话的世界是既真实又不可思议的,真想钻进书的世界里去。《一直一直朝前走》这本书让我学会了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要学会坚持不放弃,不怕困难勇敢向前。我觉得每一本书都有不同的特点,这些书让我学到很多知识,带给我很多快乐,陪伴我健康成长!
书是最好的朋友。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可以随时向它求助,它永远不会背弃你。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进入书的世界吧!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地享受书籍带给我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