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共享单车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共享单车,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同时也在检验着我们的文明程度。我希望大家彼此尊重,共同珍惜。我们每个人本着善良之心,只要举手之劳,就能创造出一个美好和谐社会。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何况人家与我方便在前,我们当以善意回报。
我希望,爱护共享单车的人,越来越多,损毁单车的现象,越来越少!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出一个让川普和所有美国人都羡慕的、美好的大中华!
难吗?只要大家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请转发,撒播更多善良的种子,我就不信,这个社会,善良不能战胜丑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