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我们班开展了一个特别的班队活动。
在音乐的引导下主题队会将序幕拉开。我们的活动是以“学会感恩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是呀!我们常接受这份关爱,并觉得理所当然,渐渐忘记了感动,忘记了说声谢谢。亲人、朋友、家人他们对你无微不至的关爱,你却不以为然,到处惹事生非,叫父母拿钱,你可知道这钱来得多么不容易吗!这是爸爸和妈妈的积蓄呀!是他们一分一角存起来的呀!别人在吃鸡、鸭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只能在旁边流口水,因为他要把我养大,让我能读上好的大学。爸爸妈妈您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牺牲了自己,我永远不会忘记。可是,我却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记得那是一个天上掉“银豆豆”的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额头烫得不得了。妈妈连忙背起我往外冲,街上一个行人也没有,一辆车也没有,只有妈妈那高大的身影在雨中穿梭。她把我背在身上,用她那件毛茸茸的大衣包裹着我。然后,又疾步如飞的向医院奔去。我一共输液输了两天两夜,妈妈也就陪了我两天两夜。我的病好了,人也长胖了,但妈妈的眼晴红了,有了黑眼圈,人也瘦了好多。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爸爸,记得您早上给我煮饭,没煮好,我就对您大发脾气,说上学要迟到了,您却和蔼的说:“等一下,马上就好。”我生气了就冲出家门,您说:“要不要在外出吃。”当时,我很生气也没听您的话。爸爸女儿让您失望了,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是呀!人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必定会遇到挫折,我们一定要勇敢地面对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