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要时时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We live in this world and keep a grateful heart.
首先,我们应该感恩我们的妈妈,没有了她们哪里有我们。每一位母亲都是如此辛苦,从十月怀胎到我们的降生,每一位母亲都付出了艰辛。她们把我们从一个个幼稚的小毛孩,养成现在一个六年级小学生,这是一个如此漫长的过程。转眼已经过去了13年,我们可曾知道母亲喂我们付出了多少。母亲头上的白发,眼角的每一丝皱纹,都是为我所生。虽然母亲在一天天变老,但她们对我们的爱是永远都抹不去的。
还有一群人,她们与我们的母亲同样,都是十分重要的人,她们就是我们的老师。从我第一次走进这所小学,是您将我的手轻轻拉起,每天微笑着走进课堂,带我畅游是的世界。不认识的字,您画成动物,使我们牢记。语句的错误,您细心地为我改正。不理解的句子,您以乐趣的方式告诉我们。
老师,六年过去了,我还记得您的音容笑貌,您动听的声音,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那时的小雏鸟已经长大,学会如何感恩。您说过:“学习好就是给我的礼物。”这句话我早已铭记于心。雏鸟用自己找来的虫子来供养已经老去的老鸟,我就在最后一次考试中,考出秀的成绩来向您表示感谢吧!
感恩所有人。感恩是一种良好的传统美德。我要感谢工人,为我们家建造房子,使我感到温暖;感谢清洁工,给了我们一个干净漂亮的城市;感谢演员们,使我看到那美轮美奂的电视剧;感谢歌手们,为我呈上了一首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感谢......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发现,即使是身边的一个陌生人,也许也值得你去感恩。只要人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我们的这个世界将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