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哪里来?听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都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来的。是啊,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但当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们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们,才使我们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学会感恩,不要去记恨对你不好的人。学会感恩,懂得知恩图报不忘恩负义,滴水之恩要以涌泉相报,受人一掊土还人一座山。学会感恩,懂得给别人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天拉人一把明天我们陷入困境也会有人拉自己一把。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恶。 【此段和感恩父母联系不大,对文章中心的深化没有多大用处。】
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不要再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情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了,。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