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你只要一去到那里就会喜欢上她。
都江堰有一条很长的河流,它的名字叫岷江河。沿着河岸走,你会看见河水一会儿是浅蓝色的、一会儿是深绿色的、一会儿又是杏黄色的。那是因为河里的水非常清澈透明,我感觉河水比游泳池里的水干净100倍,这么干净的水怎么就没有人在里面游泳呢?我想可能是因为人们不愿弄脏河水吧?
都江堰还有一条美食街,那条街名叫南桥,走在美食街上,各种各样的香味扑鼻而来。南桥不但是一条美食街,它的建筑也非常奇特,就像故宫一样的雄壮。街上的人们来来往往,有的在品尝着美食、有的在照相、有的在欣赏美景,还有的在嬉戏打闹,真是一番热闹的景象。晚上的南桥就更美了,桥上面灯火辉煌,就像戴上了一条条金链子,披上了彩色的披风。
都江堰还有一座很有名的山,叫青城山。那里简直就是鸟的天堂,到处都能看到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如果你去到那里,静静地聆听,肯定能听到鸟儿们的欢声笑语。山上的树木也很多,那些树木就好像给我们的地球戴上了一根根绿色的项链。走在大山深处,你还能看到一条条白色的瀑布从天而降,非常地壮观。
都江堰还有一座山也很美,它的名字叫赵公山。如果你爬到山顶,仔细一看,就肯定会大吃一惊,因为你就在一片片云海之中。你可以在早上爬到山顶上来玩,这样,你就能看到迷人的日出。
我喜欢都江堰,因为都江堰有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我喜欢都江堰,因为这里的人们都很热情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