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检讨书8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3月9日了,从无忧无虑的寒假生活变成了忙忙碌碌的上学生活。
今天,周五晚上,是2018年第一次去上作文课。
“什么,写检讨书!”听完张老师的介绍,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怎么写啊……”
像我这么完美的人,想找个缺点都很难,但是,世上并无十全十美的人。
我静下心来,绞尽脑汁的想……睡懒觉,没有…玩手机,没有…吃零食,没有……噢,我终于想到了!
NO·1沉迷在电视中
“哈哈……”正当我看得兴起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冒了出来:“淳淳,快去做作业。等一会儿有客人来的!”
“哦,等一下,哈哈……”我回应着,眼睛却紧紧盯着电视,不愿离开。
“快点!”妈妈的声音提高了几分,带着几分怒气。
我手忙脚乱的关掉电视,再看下去,不仅以后没得看,小命也难保啊!
我心不甘情不愿地走上楼去,翻开洁白的作业,头就大了点,还有这么多作业啊,压根动也没动过。
没一会,客人到了,我却还是原样趴在桌子上,想着电视里的情节,笔都没动过。现在又兴致勃勃地冲下楼去,可以看电视了。嘻嘻,妈妈也不好意思当着这么多人骂我,我又可以自顾自的看电视啦。
送走客人后,妈妈去检查我的作业,我胆战心惊地站在一边。翻开作业,空空如也,什么字都没有,真是干净。
妈妈生气地说:“作业什么也不做,就知道看电视,看电视有什么用,对眼睛又不好……”
在妈妈地喋喋不休里,我低着头也忍不住懊悔起来。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先做完该做的事,再适当地看电视,不能看太久。
NO·2没有帮忙做事
每天除了看电视,就是出去玩,这里溜达一圈,那里溜达一圈,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时间就过去了。
自己有时间时,不帮大人做事;没时间时,又没办法。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要家人做,自己不做。
端菜什么的,都没有帮忙,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改掉这些缺点,将他们扔出去,变得更好,努力做好每件事,让这份检讨更有意义。狗年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