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小学三(3)刘毅
今天,我第一次来张老师班上课,张老师说要写检讨书。于是我便开始写了起来。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一玩上游戏就停不下来,要是玩上瘾有可能会忘记了自己在哪?我在干什么?有时候还可能会把自己叫什么名字都会忘了!所以我要好好想想要怎么样才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所以我给自己定了个时间,每天不能超过半小时以上玩游戏。希望我能改掉这个坏习惯。
我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非常挑食,吃很多大鱼大肉。很少吃营养丰富对身体好的食品。
所以我也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吃一点对身体好的蔬菜。所以也给自己定几个要求:1、少吃甜食,防止蛀牙。2、每天吃饭时不能吃太多肉,以防变成张老师那样的体型。3、每天只能吃三袋零食。
这就是写给我自己的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