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检讨书2024年
尊敬的xx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学生干部、共青团员,有事没请假 给全班同学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对于我旷课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 这样有事没请假,让老师担心我的安全。本应按时出现的我未能按时出现,试问怎么不会让平时十分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的老师担心。而这样的担心很可能让老师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旷课,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3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 如今,错以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4 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这所有的问题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的认识问题的水平 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为此在以后的几年里 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 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大学生相符合
望老师能在我初范,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 ,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也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给我机会,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