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迟到检讨书范本
敬爱的老师:
我错了!此刻,我的心情无比的沉重,因为我错过了每周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是对革命先烈的致敬,而我居然迟到了,我感觉愧对党,愧对国家对我的期望,在此,本人在此做出深刻的检讨。我很后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迟到。我深表痛心,我会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我保证不再有第二次,我保证遵守学校的班级的纪律,请老师原谅我这次,并且我愿意受到惩罚。在此我也认识到了无规矩不成方圆,所以请老师同学监督我,我一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升旗仪式是神圣而又庄重的,对于升旗仪式,我们每一个公民都应该认真严肃的对待。每一次升旗仪式都体现了祖国儿女对祖国的深切热爱。红日冉冉升起,国旗翩翩飞舞,流露出了华夏儿女期盼祖国日益强盛的美好愿望。参加升旗仪式是荣幸的,每一次,当看着国旗升起的时候,内心都会无比的激动。每一次,当唱起我们的国歌,内心都会想起那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们。国旗是红色的,是被先烈们的鲜血染红的。而我们能有如今的幸福生活,是离不开先烈们的英勇奉献的。缅怀先烈的升旗仪式,因为我迟到没有参加升旗仪式,是对先烈的不敬。在此我深表痛心,我会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我对于这次升国旗迟到犯的错误,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反省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的形象。
然而,从根本上说,主要还是因为我个人思想上的觉悟不够高。回顾开学以来我的表现,我都没有进行一次深刻而又彻底的反省,其中之可恶可见一斑。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也开始厌恶我的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性,这根本不符合新时期学生的要求,这将会为我的今后发展带来致命的影响。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我保证,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现在的我们,往往对小错误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但正是这样麻痹的思想,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发生。刘备教导他儿子时,曾经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就是说明在思想上要有防微杜渐的意识。这种意识在现在的我们心里过于淡薄了,今天这件事情的发生正是暴露了我们思想上的问题。
在此,我已经深刻地认识到我的缺陷,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刻苦地拼掉它。我想,在这次深刻的检讨之后,我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从新做人:
1、以尊师重道、恪守规章为人生第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老师对我的要求、指示。
2、围绕“班级是我家”、“一切以集体为重”的思想,团结在以老师以及诸位班干部领导的集体下。
3、天行健,君当自强不息。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在这里,我检讨升国旗迟到的错误行为,我向我的老师做深刻检讨。我保证,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一个人可以跌倒,但绝对不可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第二次。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老师的教导之情。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以上即是我检讨的全部,希望老师给我一个净化自我的机会。我错了!从今天起,我保证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发奋图强,认真学习功课,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请老师原谅我这次的错误,给我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