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医生想象作文四:我想变成一个机器人医生
我想变成一个机器人医生,这样就可以为各位患者治疗疾病了。
我想让我的脚上有两个轮子,如果有患者需要急救,我就会飞快地赶到现场给病人治病。我的肚子里还有治病所需要的各种工具和药品,肚子前面可以打开,就可以从这里拿出所需要的工具。我的脑子里有一个芯片,那里记载了各种医疗数据,应有尽有。手背里有一个光能电池,如果我没电了,只要站到阳光或灯光底下,就能自动充电,这样不管什么时候都能给病人看病。假如在雨里出诊,我要是淋了雨,淋雨的地方就会冒烟,影响工作。不过不用担心,因为我的头顶就会打开,出现一把伞,这样就不会影响工作了!
我变成机器人医生,就是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