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某年某月某日晚上,我在给老婆的电话中因我说了脏话,这只是一次普通的闹矛盾,但是在该事件的背后隐藏着严重的原则性问题,并且此事深深伤害了老婆的心。老婆,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对造成这一恶性事件的原因我分析如下:
一、违背了”老婆永远是对的”之根本原则
丈夫守则第一条中明确规定:老婆永远是对的也就是老婆的话就是命令,对于老婆绝对不能说脏话,在说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反抗。
我在电话中说脏话这一恶劣行径从根本上违背了这一原则,这首先说明在我的内心深处并没有完完全全认同这一原则,在老婆表达对这件事不满的时候我没能及时发现自己的错处。
二、忽略了老婆容易受伤的心
这是除了说话方面之外最严重的问题老婆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捧在手心呵护倍至,让她时刻感受到温暖。但是我却冲她说出了这种话,这严重伤了宝贝老婆的心,老婆伤心难免心情不好或情绪不稳定,甚至影响到老婆对我的信任,而我则是这一件事情的罪魁祸首,这就是问题的严重所在,我错了,毫无异议。
三、不懂得自重
我的恶劣行为不仅深深伤害了老婆的感情,也损害了自己在老婆面前的个人形象,我没有知错就改,还狡辩,完全是我不对!我再次向老婆你道歉,认错。老婆是那么的懂事,有的时候我知道老婆有点小孩子脾气,我应该多让着老婆的!老婆你相信我是个对你付责任的男人。如果我的条件还未成熟,我会积极努力,但是我会积极努力的学习以及改正!
老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