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张老师不知哪来的注意,居然让我们写检讨书
我身上好像没什么缺点可检讨的呀!可张老师列举了一些缺点,我几乎全中招。看来真得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了。
我的第一个缺点是寒假里睡懒觉睡到八、九点钟。
这导致我做作业的时间就变得很少了,所以我完成作业的时间就延迟了,而且睡觉只要睡满九个小时就够了,而我多睡了两个小时,这两个小时本来我可以用来做作业,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而我却用来睡觉,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我以后应该改正这个错误才行。
我的第二个缺点是课外书看的太少。
在寒假里,除了老师规定的三本必考课外书,我就没有再自己主动看过其它课外书有一次。我在作业本里看到一个词叫饕餮,但我课外书看的太少了,没有看到过这个词语,所以我不知道这个词的意思。还有一次,我又在手机上看到一个词—侈靡,但我还是不知道。我觉得我应该多看一些课外书,增长一些我的课外知识。
我的这份检讨书我自认为检讨的非常深刻,值得表扬,给我多一颗星呗!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