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没写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首先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这次我没有及时按要求交英语作业一事我十分后悔,而且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对此我做出以下检讨并保证以后类似的错误不会再犯!
作为一名学生,我应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应该按学校的要求,班级的要求,老师的要求做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应该时时刻刻明确自己的学生身份,去履行一个学生应有的职责!而按时完成作业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做的最基本的事情,但是由于我的个人原因却没有完成这项学生最基本的任务!仔细看来不应该把学习作为任务来看,应该是学生的本分!老师要求我们写作业也是为了能够让我们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熟练,让我们有一技之长,也是为了我们好,而且老师还那么认真的不辞辛苦的批改作业,而我却为了图一时的痛快,没有完成!现在看来我真是后悔莫及,我不但没有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而且还影响了整个班级的学习环境,对其他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不仅让老师费心,而且还会让父母失望,所以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所犯问题的严重性及其不良影响!
在我写检讨书的过程中,我从今天所犯的错误中想到了很多,也理解明白了很多!我感觉这次错误使我的觉悟上升了很多,也使我慢慢成长,懂得了以前老师和家长说的很多话!这次错误可以说是刻骨铭心的,因为事情不大,但是使我明白了我以后的学习目的,为了什么而学习,使我明白了父母对我的期望,以及老师对我负责的关心。我不能让家人,让老师再对我失去信心,我要从这次错误中充分吸取教训,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惯,按老师的要求去学习,去努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让同学们重新认识我,做一个积极上进,努力拼搏,不耻下问,勇于认错,敢于担当的好学生!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诚恳的态度,以及我今天写下的决心!我会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求能为班级争光,但绝不为班级抹黑!
最后,再一次真心的向老师您说一声:我错了!请原谅!我向您保证,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