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一名学生。在六年的学习、生活中,学校、老师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育,使我们从一个幼稚的小孩成长为一名成熟的小学生。即将毕业,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离开学校了,想到分别的时刻,我真舍不得。现在,我们的学校在您的策划下发展得很好,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宽敞明亮的教室、美丽如画的校园风景、绿毯如茵的操场,成为了设施较完备的学校,老师也是经过精挑细选才进来的,所以,大家在这里学习得也很轻松、愉快。但学校工作还有做得不给力的地方,我在这儿还要给学校提几项建议:
1、要多买点体育器材。生命在于运动,更何况我们正处于成长时期的小学生呢。多点体育器材体育课会更丰富多彩,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2、学校要开放图书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精神粮食,书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有了电脑,人门变得不爱看书,一碰到什么困难就往电脑上查,作为新一代祖国的希望,我们要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所以请您开图书馆。
祝学校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