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像在奔赴一场神秘的约会,匆匆,匆匆地飞着。它扑棱棱地为我带走一页又一页,一本接一本的线装日历。不知道被它撒向了何处,就这样,从前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每一次燕子的来去,都会牵来一段让我难忘的经历
花开花落,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那年的桃花开得很旺,很美,每一张娇嗔的粉脸,都无声无息地编织着美丽的梦,它们像一群羞涩的少女,怀着对春天的渴望,纷纷挤上了枝头。就在这么烂漫的景下,你我相逢,相识,相知,成了挚友,成了曾许下“山盟海誓”的两个野小子。那一季的桃花真的很醉人,它们怯怯的笑魇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是的,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依旧是那片桃花林,却是落英的花雨。想起了“黛玉葬花”——原来,这是痛苦,伤感的语言。满地的心伤,也没能阻挡你离去的脚步。站在泪流满面的我的对面,你,像当初遇见我一样,幸福地笑着,甜甜地说:“只要你永远记着我,我们的友谊就会天长地久。”话音刚落,我便揩干了泪,望着你那张纯真的脸庞,望着满地的桃花,默默念着:花开花落,是谁都无法改变的。你的离开,也是我无法阻止的,有了这些桃花的相伴,我们的心会更近……如今,看见桃花便会想起你,我从不为你的离去而烦恼,因为你我有很美的回忆。
云卷云舒,努力的脚步永不停止。
那几年的一天空像是泼上了蓝色染料,蓝得要滴出水来,而那些云朵,便是软软的棉花糖,恣情地在天空中游荡。年幼的我时常把一望无垠的蓝天想成最清澈的湖,想象着自己钓云朵的样子……而如今,哪还有这样的闲情逸致?作业充斥了我的脑海;成绩占据了童年的游戏在心中的位置;唐诗宋词、鲁迅、海明威……将我的挚爱《安徒生童话》挤走。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向往极了童年生活,我恨不得有台时光转换器,让自己重回童年。然而今天,我又重新抬起总低着努力学习的头,不禁感叹到:云卷云舒,又怎是天空能操纵的?时间,虽然我也拥有,但我是无法阻挡它前进的。只有像天空一样,任白云舒展,才会呈现美的画卷。我应好好把握住时间做好时间的主人,努力学习,才会有腾飞的那一天。从此,我再也会为学习任务的繁重而烦恼,每天抬起头,望着天空,望着白云,努力学习着……
任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时间在飞翔,我在成长。我努力的生活、学习着,收藏成长路上点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