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院里会有那么多的病人和伤者以及死亡,为什么往往会有许多会在短短的时间内受伤而失去生命?那是因为在人们出行的时候,因驾驶不小心谨慎而导致的许多的交通之故。
于是,还讲述了开四轮车不能酒后驾驶,那开两轮车就能了吧。其实是不能的,因为两轮车也是有危险的,一不小心遇见了汽车和货车或撞上了不会移动的东西自己就会有生命危险,而汽车和货车无非就是撞成了废铁,不会移动的东西却不会损坏。有些人因不戴头盔而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了头部损伤而死亡,如果带着头盔会好点,因为头盔是金属就算发生交通事故,首先撞坏的是自己的头盔而不是自己的头部,有时候就是因为戴着头盔才不会出现生命危险。
从中让我懂得了生命的重要性和生命的来之不易。所以我们有注意安全尽量让交通事故少发生,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