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五一,紧握你因劳动开满茧花的手,聆听为你而作劳动节的赞歌,送上我节日里最真心的祝福:愿健康守着你,好运恋着你,幸福不离你!
一切的忙碌,寻找的幸福;一切的失败,探索成功;一切的友情,坦诚相待;一切的劳动,蕴含快乐;一切的节日,送上祝福,祝你五一劳动节一切吉祥如意。
勤劳不勤劳,自己说了不算,别人评价才算;劳动不劳动,今天你说了算,别人说了不算;祝福不祝福,谁都说了不算,只有我说才算。五一节日要你幸福!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丝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劳动节开心快乐
五一来报到,花儿草儿对你笑,蝴蝶孔雀把舞跳,短信祝福把你闹,繁忙工作抛一抛,游游世界心情妙,动动筋骨身体好,财神时时把你抱,幸福日子把你绕,劳动节快乐每一秒!
你的汗水化为粒粒金珠,将你围绕;你的付出变成幸福的彩虹,出现在你的天空;你的成就变成持久的幸福,充实着你的心灵。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抛开的生活的忙碌,陪家人旅游购物;忘掉工作的疲惫,与爱人浪漫约会;卸下事业的重担,约好友欢乐聚餐。五一劳动节,愿好运与你缠绵,健康与你相恋,生活更加烂漫!
五一“五个一”,身体是第一。工作求第一,财富拥抱你;爱情要专一,家庭全靠你;快乐超越一,大家齐欢喜;烦恼指数一,幸福跟着你。五一快乐!
五一劳动节,幸福在集结:让烦恼罢工,向郁闷宣战;让轻松游行,向压力示威;让悠闲集会,向自由呐喊;让好运列队,向快乐出发。预祝大家假期开心!
钱财本是身外物,不必一心把钱挣。健康生活是根本,家人团聚情义浓。五一三天小长假,放下工作会亲人。父母妻儿笑盈盈,热热闹闹远近闻。祝你五一快乐!
五一到,花儿笑,祝你一步走上快乐道;鸟儿叫,心在跳,愿你二步迈向幸福桥;好运来,财神找,再祝事业辉煌步步高,心情舒畅步步妙!五一乐逍遥!
春天来到,花儿含苞,鸟儿歌唱,蝶儿戏闹,五一佳节,祝福传递,祝愿朋友,劳动节日,身体棒棒,小假期间,精神旺旺,假期过后,财神来访。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风铃的浪漫勾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驼铃的深沉激起人们对锦绣前程的憧憬,手机的美妙铃声提醒劳动节到了,祝你快乐!
温暖的天气,带来了美好的心情。快乐的工作,换来了发笑的回报。劳动节又来了,千言万语只想对你说一句:好好玩,疯的玩,玩好了。好好工作!
有这么一个日子,女性春风得意,男性洗衣拖地;女性韩剧相伴,男性洗碗煮饭;女性邀友闲谈,男性此后在旁,女性过“妇女节”,男性则过“劳动节”!
五一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希望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开心过,放下工作歇一歇;爬爬山,过过河,好友聚聚乐一乐;游游园,唱唱歌,发发短信说一说;物价涨,琐事多,生活包袱搁一搁。五一快乐!
前程漫漫-歇歇;心事重重-放放;事务繁繁-缓缓;乐趣多多-玩玩;昔日同窗-聚聚;亲朋好友-走走;山河壮丽-转转;天伦之乐-享享!五一劳动节快乐。
你是钉我是板,情谊钉牢有板眼;你是针我是线,针过线过把手牵;你是船我是帆,听从幸运风的召唤。五一节到,祝你幸福无边!
雨声祝你平安,雨水冲走麻烦,雨丝捎去思念,雨花飞落心弦,雨点圆你心愿,雨露润你心田。愿幸福与你常相伴。祝劳动节愉快。
我和你,心连心,我们的友谊值千金,五一佳节思念友,一封短信传佳音,望友见讯如见人,时刻懂得的朋友心。祝友五一多快乐,平平安安是最真。
劳动节,加班的,我祝你挣来银子白花花;放假的,我祝你每天都是笑哈哈。顺送快乐一片劈啪啪,再给幸福无限顶呱呱,短信铃声滴答答,祝你开心美好一把抓!
风在笑,鸟在唱,思念浓,情谊久,心扑通,在期待,五一临,祝福传:烦恼消,忧愁跑,欢笑蔓,幸福延,身轻松,逍遥游,快乐久,乐悠悠!
开心是风,好运是帆,祝福是船。我愿乘着开心的风,撑起好运的帆,开动祝福的船,载着你驶向幸福的港湾。祝你五一节快乐!
劳动人民多光荣,全国统一放假期。出门在外不容易,五一节里要欢喜。一年到头多辛苦,今是咱们的节日。吃喝玩玩逛逛街,美美享受好生活。劳动节快乐!
茫茫人海独自行走有缘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难求,千金一掷换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忧愁,不管多少春与秋,今生你我是朋友。愿你劳动节快乐!
五一黄金周,旅游真热闹;提前预定好,酒店和机票;安全最重要,开心莫忘掉;旅途休息好,莫要有疲劳;轻松心情好,假期享自在。祝你:假期愉快!
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拥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骄傲,和你厮守一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亲爱的,五一快乐!
恭喜!你因劳动表现积极,特被提名参加本届"劳动节劳动模范大比拼"!参赛者请于五一假期自带洗具到我家参加清洁劳动比赛!祝你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枝上喜鹊在叫,园中碟儿在闹,云儿天空欢跳,五一节日来到,祝福提前报到,短信问候围绕,祝你心情美妙。五一劳动节,祝快乐无忧乐逍遥、幸福绵延无尽头。
将工作的烦恼放在一边、将事业的压力暂时抛下,与快乐同行、与幸福结伴。去山水之间取去尽情的放松自我。祝你过一个幸福得五一劳动节。
当代科技很发达,祝福传递有门道,五一节日将来到,我把祝福早送上:网络祝福铺天盖地来报道,手机短信滴滴答答不停绕,让你五一热闹欢畅!
地球人都放假了,唯有我这条短信在加班。它满载祝福,跨过重重高山、越过滔滔江水飞到你身边:五一快乐,事事顺心!
耕耘多,收获丰,果实孕育劳动中;不停步,梦想近,追逐成功需勤奋。用双手创造奇迹,我行,你也行!劳动节,我们一起圆梦!
您好,我们是快递公司的,有您的一个包裹,内有: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快乐,一箱平安,一份祝福,请您查收,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佳节到,祝你节日过得好:逛街揣好钱包,破财危险不要;做菜多放调料,享受美好味道;心情调到逍遥,人也更加娇俏。劳动节快乐哦!
劳动是知识的源泉,劳动是财富的源泉,劳动是力量的源泉,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劳动是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劳动节,愿你想尽一切办法接住这些源泉哦!
事业顺顺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开开心心,月月奖金多多,年年业绩高高,生生财源广进,世世幸福安康。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有一种开心,叫放假,因为放假就可以不劳动;有一种节日,叫劳动,但劳动节不等于劳动;有一种祝福,叫短信,短信祝你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