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寒假了,妈妈问我寒假最喜欢做什么,我当然喜欢读书了,天天买书太麻烦了,还是开个书店比较好,就可以天天看书了,妈妈给我买的书我都看完了,可妈妈说不能看完就算了,还要记住里面讲的什么内容,看看拼音,要是我以后认识字多了就不用看拼音了,读起来更快了,想想还是开个书店比较好!妈妈说可以呀,我怀疑真的可以开个书店吗?那就太棒了!
好几天没去书店了,明天休息一定要去逛逛,这个要求妈妈爸爸肯定会答应我的!快放寒假了,考试真的很紧张,我多想考一百分,可是总是差那么一点点!不用妈妈说我,我已经很生气了——等放寒假了我也要认真做作业,老师说的话一定不能忘!复习,预习,一样都不能少!开学了,老师会发现我变了·····
兴趣班也在补课,要为寒假开绿灯了耶,看来寒假真不错!要是没有期末考试这个纸老虎那就更棒了,不过我不怕你的考试,因为只要我认真一定可以得一百分的,期末考试你等着我会“报仇”的!
可是考试完放假了就麻烦了,虽然爸爸妈妈很高兴地告诉我要放假了,可是我高兴不起来,因为放假了爸爸妈妈要上班没人陪我玩了,爸爸赶紧说要是爸爸上班就由妈妈陪我,妈妈上班就由爸爸陪我,还有姥姥,可是我还是不高兴,因为我还没有体验过寒假的乐趣呢,姥姥也大松一口气不用在早早起来给我们做早饭了,看来寒假很不错耶!
放假了就见不到我的弟弟妹妹了,好难过,我想他们了怎么办呢?还有天天陪伴着我们的老师们,妈妈说老师也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等开学了,大家都会发现又长大了一岁!
寒假呀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