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了美好的寒假,但这几天空气那么差,不想出去玩,天天在家无聊的瞎转,上午睡到快九点才起,起来匆匆吃了碗泡面,就开始写作业,大本子写完了,就写点阅读,练练字,听写一单元的讲义,复习下奥数,一上午就晃过来了。
吃完饭后,看了会儿电视,又开始拼死命的看桃子推荐的《绝境狼王》,老爸四本全给我买齐了,我一看就是两三个小时,差不多四点时再跟个帖子,接着又要吃晚饭了,一个下午又晃过来了。
吃完晚饭后,一般我是出去散散步,消消神,再回到家,开始玩我的电脑,这个时间是最自由的了,有时还能在网上碰上李嘉峻,两人一起玩。玩儿完电脑之后,刷个牙,洗个脸,上床再看会儿书,父母就提醒我睡觉了,伸手就“啪”的一下把灯关了,但我才爽呢!丝毫没有睡意,从书架上拿下我的神器:在礼品店买的充电式台灯,把它架在枕头上顺便拿本书,继续看!差不多到十二点时睡觉。
听完了我的介绍,你差不多对我一天的作息生活都有所了解了吧,这也算是我的作息时间表吧,不过,明天老爸出差回来,每天早上都要去晨练,得早起了!呜呜~~
不过,这个寒假也不能松懈,因为马上就要步入到最紧张的一学期了,在家里要好好地复习和预习,对了,开学初有木有期初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