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小花坛、生机勃勃的蝴蝶园、书声朗朗的教室这就是我美丽校园
告别小学,我步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初中生活。我迎来了不同的老师、同学和不同的学习环境。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校园里的图书馆。图书馆里有各种各样,适合各个年级的书。我时常在午休的时候与同学一起去图书馆读书。每当我翻开书本的时候,我都会情不自禁地“跳”进书的世界里。我时而穿梭到了东周列国时代,时而走进了悬疑小说的迷案里,时而看到了散文家所描绘的场景中,时而又飞跃到了未来时代直到快上课的时候,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本走回教室。
刚开始,我一直很想念之前的好朋友。于是我问爸爸:“是不是以后我和小学的好朋友不能一起玩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所:“你当然还可以和朋友们玩,你还可以在新的班级里交到许多新朋友啊!“果然没几天,我就交到了几个新朋友。我们每天下课、午休时都会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去读书、散步、聊天。我们也会在各个方面互相帮助。比如我跳绳跳得不好,好朋友就会教我一些窍门,好朋友在数学上有困难的时候我就会帮助她进行理解。我喜欢与老朋友玩耍更喜欢和新朋友相处。
在初中生活中,我遇到了许多新的老师,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的英语老师。老师在刚开学的时候告诉我们每个人都要上来做一个英语的自我介绍。我心里十分忐忑不安,害怕自己说错了闹笑话。但是在老师和父母的鼓励下,我尝试了一次。因为有了老师的鼓励,我的自我介绍很顺利。我心中十分感谢我的英语老师。
在新的初中生活中,我会面对许多的困难。但是,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我一定会攻克这个难关。我爱你,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