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在2007年12月14日所正式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全球预计会有80多个国家、1000座城市、约10亿人共同创造这个美丽的“黑暗时刻”,共同为地球的明天做出贡献——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人类的健康和生存。“倡导绿色生活,构筑低碳未来”是改善生活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长久而艰巨的任务。为此,我们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2016年,“地球一小时”再次来到盐城师院,如果我们在这一时刻为地球的健康付出行动,在2016年3月**日晚20:30至21:30,美丽的黑暗就会真实地光临我们的生活!在此我们倡议**号晚上,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了地球的未来,熄灯一小时!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每人熄灯一小时,将积溪成流。虽然只是一小时,却减少了大量的碳排放;从每件“小事”一点一滴做起,就能让城市里的星空更灿烂、空气更清新,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