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中的一滴水可以拯救一个生命,沙漠中的一株绿可以带来一片绿洲,一只蝴蝶拍一拍翅膀可以带来龙卷风。6月5日世界环境日,珍惜每一滴水,保护每一片绿,爱护我们共同存在的地球。
绿色地球是我家,环境保护你我他;低碳生活显高雅,清新空气心情佳;文明行为作用大,节能减排人人夸;绿色使者邀你加,共创美好靠大家。世界环境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环境吧!
环境保护很重要,你我时刻要记牢。节约水,节约电,垃圾分类处理好。多植树,多种草,退耕还林青山绕。爱护花,爱护鸟,鸟语花香乐陶陶。世界环境日,愿你我一起努力,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不摘花,不塌草,美化环境绿荫道;节约水,节省电,低碳生活为环保;垃圾扫,废物倒,举手之劳环境好;环境美,生活好,美好地球同创造;世界环境日到,创造环境的美好,你我都需要参与哦!
若要生活美,环保最重要;人类不环保,地球受不了;污染太严重,以后不得了;人人都环保,世界多美好。世界环境日,愿你绿色心情,快乐逍遥。
花草守护土地,让荒漠远离;树木守护天空,让污染远离;流水守护生命,让世界生意盎然;人类守护环境,让生命绵延不绝。世界环境日,守护好你身边的环境,享受你的绿色人生!
少排放点儿黑烟,让天空更加蔚蓝,空气更加清新;少排放点儿污水,让河流更加澄澈,让水源更加清洁;少排放点儿废渣,让土壤更加肥沃,让植物更加清爽。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温馨你我。
龙卷风在吹,火山在爆发,地震在舞蹈,海啸在狂飙,洪水在肆虐......这些都是破坏环境的报应。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绿色在减少,地球不微笑,垃圾到处倒,空气不美妙,为了后代好,大家多环保,世界环境日,节约要记牢,低碳要做到,祝你环保生活更美好!
世界地球日,奏响低碳生活进行曲,以蓝天为乐谱,以绿树为音符,以碧水为琴弦,弹奏出环保最强音,为地球母亲祈祷平安。
桃花开了,小草绿了,山水妩媚了;烦恼去了,好运来了,世界美好了;青蛙醒了,信儿来了,我也该提醒了:世界地球日,请爱护地球!
小草的梦是人们不再去践踏它,不要让它变得遍体鳞伤;花儿的梦是人们不再去采摘它,不要让它离开自己的家乡;小鸟的梦是人们不再去伤害它,不要让它不能自由飞翔。世界环境日,我们的梦是人们不再去破坏环境,爱护地球妈妈!
地球母亲泪涟涟,伤痕累累恢复难。不肖人类欲难填,毁我森林伤我颜。环境污染太严重,天空变色水变质。见利忘义遭天谴,自然灾害常连连。4.22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刻不容缓,让我们的母亲展开笑颜!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请不要乱丢垃圾给母亲增加负担,不要乱砍树木破坏母亲的容颜,6月5日世界环境日,请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祝你开心!
空气清新,让你心情舒畅,清水清洁,让你身体健康,美好风景,让你留连忘返,绿色环境,让你生活无限好,世界环境日,祝你幸福永远,笑口常开。
带着祝福从亚洲出发,跨越四大洋,途经七大洲,收集世界各地的幸福、快乐,用南极的冰封存。在世界地球日这天送给你,祝你幸福!
出门不踩草,污水不乱倒,人人都环保,生活真美妙。爱护地球日,每天都继续,低碳从此起,美好不远离。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人人都该爱护她。植树种草环境好,保护土壤无风沙;绿色出行利健康,低碳环保身体佳;绿色资源多开发,减少污染人人夸。世界地球日到了,保护地球,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家!
少浪费一张纸,多留下一些树木;少浪费一粒米,多省下一些粮食;少浪费一滴水,多省下一些江河;少浪费一度电,多留下一些资源;世界环境日爱护环境!
一滴水虽少,却是生命的延续;一根草虽小,彰显青春的活力;一棵树虽弱,饱含人生的希望,一朵花虽娇,塑造灵魂的美丽。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珍惜生命,从点滴做起!
生活垃圾不乱倒,墙上不贴小广告,徒步自行身体好,鸟语花香多美妙,世界人人是一家,爱它护它大家夸!世界地球日,为绿色努力!
大海的成长,鱼儿守候着,蓝天的成长,云儿守候着,大地的成长,四季守候着,地球的成长,时间守候着,地球日,守护环境。
4·22世界地球日,吃五谷杂粮,穿天然布衣,住节能住宅,行无车之旅,用厉行节俭。让我们怀着敬畏感恩之心,向地球贺寿。
柳吐绿枝,杨絮飞扬,轻风送来了四月的芬芳;植一棵绿树,熄一盏明灯,放松带来了母亲的笑脸;世界地球日,让地球母亲快乐永远!
节约一度电,为未来攒得一分光明;节约一滴水,为未来存得一分甘甜;节约一升油,为未来储蓄一分动力。世界地球日,望低碳生活。
山有情水有意,精心培育一个你,头顶天脚踏地,大千世界任你行。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感恩地球,共护家园,环保从点滴做起!
世界地球日,祝你:工作有西班牙般热情,生活似法国般浪漫,心胸像太平洋般开阔,头脑如南北极一样冰雪聪明,搭上幸运季候风,住进开心热带雨林!
聆听林间泉水,静览山花烂漫,呼吸纯净空气,感受清凉晚风,发送倡导短信,携手共创文明,世界地球日,保护地球,从你我做起。
少一点浪费,多一点节约;少一点耗能,多一点节能;少一点污染,多一点环保。世界地球日,低碳环保,愿世界多一点美丽!
美丽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源泉,一但对它造成伤害,我们就将无处容身、无法生存。所以我们要如同珍惜生命一样珍爱地球,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爱环境,才不会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护环境,才可以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爱地球,才不会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护地球,才可以竹色溪不绿,荷花镜里香,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愿你快乐。
地球是咱家,人人都爱她,保护好环境,个个有责任。地球日到了,打个电话呀,费电又费钱,发个短信吧,实惠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