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轻轻地在你的指尖溜过,随着暑假的结束,转眼又是开学的日子,今年专题教育节目《思政第一课》又将开始了,晚上八点《思政第一课》也如约而至,这是全国中小学生最期待的时候,而我也早早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开播。
《思政第一课》是一档公益教育类的节目,节目通过丰富的典例,真切的感悟,向广大全国中小学生展示核心价值内容,对于当代中小学生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随着《思政第一课》内容的展现,我了解到很多的道理与精神,《思政第一课》不仅给我们的人生带来更多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个人阅历,对我们的未来人生和今后的学习发展,立下了一个个坚定又值得追求的目标,让我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越来越好,一步步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作为祖国新一代的接班人,让我们一起扛起历史交予我们的使命,在肆意在青春的岁月之中,展现出属于我们未来接班人的青春风采。我们一定要有坚定的爱国之心,时时维护我们国家的荣誉,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出我们对祖国真挚的爱。树立好自己的理想,好好学习,向目标的道路前进,为祖国未来发展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思政第一课》的播出,可以给我们带来的值得学习的事迹与精神,在聆听这些嘉宾身上的故事,而他们的故事也为我们在未来成长中提供足够的养分,为实现美丽新中国,打下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