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叶子开始泛黄的时候,就以为着我们秋季开学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们开学的日子已经到来。在开学这天我们也迎来我们的的第一课——《思政第一课》。这个节目是具有非常大的教育意义。
《思政第一课》它是结合当下的时事和事件来给我们上课,是一门充满生活气息的课,十分的贴切我们的生活。2022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香港回归25周年、七七事件85周年等等都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都值得我们去深思反省感悟这其中的意义。
在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中,我看到了祖国的迅速发展,看到了很多默默无闻的英雄的付出和劳动,让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学生,也许我们的力量很微小,接触不了更多的东西。但通过看《思政第一课》了解到这些,那么我们就要暗暗下决心,为祖国奋斗!为了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奋斗。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目标而不断努力。让我们一起向《思政第一课》里面的英雄前辈学习!体会他们的奋斗精神!勇往直前,只要坚定不移的炒着一个目标前进,那我们一定会成功。
《思政第一课》给我们带了励志奋斗的节目,相信大家都会有所感想,让我们一起奋斗,奋进新时代,跨进新征程。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少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为祖国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