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的秋季,我们迎来了新的一个星期。今晚,引起全国中小学生关注的《思政第一课》终于开始播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我们也很早就在家,准备等待《思政第一课》的播出,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主题是:。
2022年思政第一课主题给我带来很大的触动,作为一个在和平社会中长大的孩子,我对祖国的发展不太了解,即使我听到了,我也会以听故事的心态去感受。但是在看了《思政第一课》后,我深知我们的祖国今天要达到这个阶段是多么困难。
所以我们定要好好学习,不要辜负我们革命先辈的辛勤劳动。只有有卓越的成就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意识,我们才能回应我们的革命先辈。在2022年《思政第一课》播出的这天夜里,我学到了很多。在未来,我必须更加专注和认真地面对学习和服务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