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照例升国旗,返来后我发明我们班竟还有三个没来!嗯,一定是睡懒觉睡过头了,暑假里的睡懒觉习惯,岂是一天就能转变的?尤其是谁人曹蓉蓉,教师都上半节课了,她才满脸通红、满头热气地跑来,陈教师笑着问她是不是去非洲考察了,全班大笑……
我心情冲动一起狂奔,一会儿就来到了久违的校园,踏入久违的教室,见到了久违的同学。看他们似乎也很冲动,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都在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一个月不见,想说的话天然许多!
我们陈教师的神色看起来也很不错,很开心的样子,问问?说是又收到稿费了,还让我们猜,“一百?”“不合错误!”“二百?”“二百五?”“滚,再猜!”“五百?”“……”教师还摇头?最后数额我就不报告你们了,免得吓倒送到医院去。“哇噻!!!”同学们嘴巴张得大、马屁拍得响,“教师真锋利!”“不愧是我们的老大!”我们都佩服得五体投地!
固然也有让我们惊骇、告急的事,因为这终究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想起来也应该黑白常忙碌、十分告急的,不过教师还答应说她会让我们学得很充实,玩得很开心的,哦,这还差未几!
一切照旧和原来一样,但物是人非事事休。熟悉的上课铃在八点钟的时候又回荡在我的耳旁,翻开极新的书本,又是一个漫长的学期。
开学第一天,也是酸涩的,想到本身要与愉快的假期挥手握别时,那股酸溜溜的味道,蓦地涌上了心头。是啊,当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书包,当步入校园的那一刻起,自在、欢乐,好像过眼烟云,消散得无影无踪。上学时期,你大概会常听到表扬,可更多的照旧品评。人都是爱慕虚荣的,谁不想得到大家的认同?可越是如许,你需要支付的就越多。每天早出晚归、挑灯夜读,也屡见不鲜。最难熬难过的就是每天要饿着肚子上课。只管如许,照旧要仔细学习,搞不好还得挨教师和家长的一顿臭训。
开学第一天,永久是那么记忆犹新,那冲动的心跳至今还未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