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音乐,因为那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可以演绎出一首首青春的旋律,让我的思绪任意飞翔。我喜欢文字,可以书写出感人的文章。我更喜欢体育活动,因为他不但可以增强我的体质,而且还让我在运动中体悟到人生的真谛。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一响,全校同学像潮水般涌出教室来到宽阔的操场上,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沙坑上立定跳远,有的打乒乓球,还有的在跳绳。我们几个女生也找了根长绳在凉爽的树荫下跳了起来,两个女生既有力又熟练地甩动长绳,听着那“啪啪”有节奏的声音,我心怦怦跳个不停,想冲进去又怕被打到,看到别的同学跳得那么高兴,我跃跃欲试,两眼紧盯着绳子,想抓住机会冲进去,“耶”我成功了,就在那一瞬间我鼓足勇气冲进去了。随着甩绳的节奏,我全身放松和同学们一上一下地欢快跳动,头上的小辫子也随着翩翩舞动。跳着跳着,我渐渐觉得腿非常酸,像两条腿灌满了铅,但我坚持跳了20几下。就在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我们跳出了欢乐,跳出了团结,也跳出了珍贵的友谊。在曲折的路途中,我们显得那样平凡,但一定不要停下,我们以微笑的姿势跑向未来,跑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