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季节,金黄的落叶。在这个秋天里,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美丽的季节,当然也有美丽的一天,那就是盛大的秋季运动会!那个体力与激情碰撞的赛场,那个充满热情与荣誉的向往。
今天,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召开了。平常安静的操场顿时变得吵杂起来,空气中充满了让人说不出的喜悦。当运动员出场时,全场的人便安静下来,静静注视着整个仪式,运动员们昂首挺胸,气势勃勃的走入了操场中央进行升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运动员们便纷纷回到自己班级去了。他们准备着,准备着完成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迎接一次有一次的挑战。我作为一名通讯员,本职就是时时刻刻记录运动员的比赛状况,并给予鼓励,然后写成稿子让广播播放出来。我的任务就是代表全班人的心声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天公作美,天气并不炎热,所以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我们这些观众,都会感到舒服惬意。可空气里还是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火药味。
这场运动会最有看点的就是800米的赛跑了。如果说100米是追求速度与爆发力的相互结合,那么800米就是追求体力与耐力的相互支撑。我们班各有两名运动员报了800米,这也是我们看比赛的最后一个压轴戏了。看了几轮比赛我们也都看累了,可一到800米我们班便人声鼎沸,先不说实力,一看我们班的气势就知道我们是来拿第一的。
先出场的是男子800米的刘蛟龙。之前的比赛,他人如其名,如一条蛟龙,腾飞在赛场上,让人叹为观止,也让其他运动员有了不少压力。当枪声响起,刘蛟龙便一个箭步冲了出去,奋力追赶着对手。我们也在心里默默数着圈数,1圈、2圈……咦?怎么越来越慢,好像受了伤,只见他一只手扶着腿,头上的汗大滴的往下流。老师赶紧派了两名同学把他扶下了赛场,虽然没有拿第一,可大家还是不停的安慰他,比赛的同时,也充满了集体的友爱。
虽然开场不利,可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拿冠军的决心,我们班的一匹黑马黄佳琪,这可是拿冠军的最后筹码了,,也是我们班的一张王牌。比赛准备时,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眼神紧紧注视着她,那真是惊心动魄的时刻,班里的同学都站在了板凳上,全然不顾自己会不会摔下去。老师挥舞着手臂大喊加油,1圈、2圈、3圈离目标越来越近,黄佳琪一个反超跑到了第一,仿佛就像一支离弦的箭直射成功的靶心。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比赛是一种激情是一种信仰是一种荣誉,更展现了友爱,展现了美,展现了心理与体力的较量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