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学生课间活动作文
课间活动 “叮铃, 叮铃……”下课了,课间活动有开始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教室,在操场上,开始了自己的课间活动。 看!有的同学打乒乓球;有的同学跳跳绳;有的同学丢沙包;有的同学玩接电线;还有的同学赛跑……我最喜欢玩乒乓球,看我和小明打得多激烈啊!我蹦过来蹦过去地接球。我头上的汗珠都要比过下雨了。围观的同学越来越多,他们都选自己喜欢的同学,为自己喜欢的同学喊加油。但我们打得互不相让。忽然,小明的一个扣球,把我打下去了。为小明喊加油的同学高声欢呼,可为我喊加油的同学却埋怨我不争气。哎!我下决心下次一定要打倒他。不久,又轮到我了。我左一个右一个,终于把他给打了下来。在场的人一起为我欢呼。
“叮铃, 叮铃……”上课了,操场上又恢复了安静。同学们专心致志地上课去了。